close

超級星光大道,


 


這個節目應該是現在全台灣最紅的節目吧!


據說僅次於「天下第一味」,


連跟「流行」已經脫節很久的我,


也忍不住查了節目表後,快快把少爺送上床,瞧個究竟!


為何?


因為丹尼爾醫生把楊宗緯和蕭敬騰尬同一首歌的片段貼上部落格,


聽蕭敬騰唱「新不了情」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


後來換楊宗緯唱,


喔!買尬滴!雞母皮都站起來,


怎麼會那麼好聽啦!


唱得輕鬆,一點都沒有「用力過猛」的嘶吼,


但是,就是唱得搔到癢處啦!


後來一亮燈,楊宗緯果然獲勝!!(哈哈!耳力還不錯!)


就這樣,現在我正抱著電腦一邊寫部落格,一邊看星光大道。


ㄟ~~全部都是男生?


所以這是一個「男聲」的爭奪戰哦?好像是,


這些男生稱得上是帥哥的還真是不多,


尤其是那個吸引我的聲音~~楊宗緯,真的很~~不帥!


可是竟然唱到讓人想哭!!了不起啊!!


 


厚!!廣告怎麼那麼多啦!


要等到幾點才能看到我的楊宗緯啊?


歐巴桑開始沒耐心了!


唉~~這就是電視台厲害的地方,


 


現在自彈自唱的這個許仁杰也很好聽ㄋㄟ,


呃,才覺得不錯就小小走音!


加油啦!閉眼邊彈鋼琴邊唱歌的樣子很迷人耶!


 


現在有個節目可以取代在同一時段的大話新聞和2100真是太好了!


要不然,這個時段,


打開電視除了看韓劇還真是不知道要看啥米?


 


啊!現在又在重播蕭敬騰唱新不了情的片段,


厚!你嘛幫幫忙,快點讓楊宗緯出來唱啦!


好想進去電視裡面把楊宗緯抓出來唱!


 


很久沒買國語CD了,


最近一次買的,是張惠妹的精選集,


至於那些新歌,


還真是沒有讓我聽了就有衝動想「買」,


如果是楊宗緯的專輯,我一定買啦!


 


嗚~~~仁杰底迪失敗了!好口憐!


唉唷!陶子別搞笑啦!


 


看到這裡,我知道為什麼「星光大道」會贏「殘酷舞台」,


 


啊!碎碎念暫停,楊宗緯來了!


他還模仿DJ  DENNIS,


不過,到底誰是DENNIS啊?


好了,好了,他要唱了!


啥米?又廣告,要罵人了啦!


先回頭碎碎念好了!


 


為什麼「星光大道」會贏「殘酷舞台」?


星光除了實力大戰外,還是走比較溫馨的路線,


評審給的是很中肯的評語,


而不是刮人自信的毒舌。


「毒舌派」就像吃重鹹,剛開始覺得很夠味,


但是漸漸會味覺疲乏,不想吃!


我看過一次殘酷舞台,


害怕三個燈亮起的壓力,連看節目的人都很不舒服!


至於星光大道,可以聽完整首歌,多好!


 


啊!楊宗緯來囉!


ㄏㄚˊ


播完片頭又繼續廣告,算你很!


來了!來了!


楊宗緯今天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他唱得好悲喔!眼淚好像快掉出來了,


PERFECT!!


連張宇都說他聽到眼眶濕濕了!


 


20分!果然是讚啦!


前面林宥嘉好像也是滿分喔!


聽評審的講評,楊宗緯似乎很具冠軍相。


 


接下來要宣布誰要離開舞台了,好緊張!!


當然,進廣告!


 


回來碎碎念,


看了其他「星光幫」過去的文章,


原來,也曾有女生參賽,


只是,現在通通剩下男生了,why?


 


宣布了!今天淘汰的是許仁杰!!


後面的兄弟們通通哭出來了!


宥嘉弟,你也哭得太慘了吧!


小美,鬆了口氣吧!不是他就是你耶!


仁杰哽咽發表感言,粉絲們全哭了~~~


好灑狗血喔!很賺觀眾熱淚!


 


十一點半了喔!


在廣告的折磨中,兩個小時過去了,


我竟然完全沒轉台!


才看一次就被擄獲了!


老公,明天在陪你看重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