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本來跟天氣一樣糟,


可是,收到Baxter Gelato冰淇淋之後,立刻開心起來,


唉~~~無可救藥的貪吃鬼!


不過,有好東西吃就可以快樂的我,是幸福的吧!


這表示,我很容易快樂,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


冰淇淋等我跟老公、愛吃鬼同事們分享完再來報告,


先說說冒著大雨中依然要吃的這一餐吧!


 


上次吃了罌粟的犢牛義大利麵後,


回來一直對著愛吃鬼同事碎碎念:「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魔音傳腦,念到他們耳朵出油,


即便是下著瘋狂大雨,也和我一起瘋狂覓食,



手工麵包,


咦,跟上次的不太一樣耶!


也是香脆有勁,不過上次的好像更棒!


 


很想喝南瓜濃湯,但是老闆說這一天材料不足,無法供應湯,


呃..............我想要啦~~~



凱薩沙拉,一大盆,夠我們四個人分!


對啦!凱薩沙拉就應該是蘿蔓心,每一片菜葉均勻沾到凱薩醬,


加上培根丁、麵包丁和起司粉,


不要再出現美生菜版的凱薩沙拉了!我不喜歡!



奶油雞腿義大利麵,


這裡的白醬很不膩耶!奇妙!


雞肉我沒吃,不過看起來很香!


雞腿排清炒義大利麵,


其實菜單上沒有這一道菜啦!


是因為想吃清炒的麵,特別情商老闆做的,



來了!我的油封鴨腿義大利麵,也是道隱藏版的菜色,


老闆說剛好進了不錯的鴨腿,推薦我試試看,


對於吃,我向來勇於挑戰,點啦!


我喜歡清炒麵,所以也做成加了蘑菇的清炒,


印象中,鴨皮應該是很厚、很肥的,


不過這鴨腿的皮很薄、很脆,一點都不覺得油,


應該花了功夫好好把油給「榨」出來吧!


但是肉質又很細緻,像是燉煮過般,輕易的就能取下肉來,


跟義大利麵搭在一起,好吃!


愛吃鬼同事嚐了我大大好評的犢牛義大利麵,


真的也是個讚!



奶酪,上面一球紅紅的是覆盆莓沙碧,


覆盆莓的酸和奶酪的甜完美搭配!



焦糖布丁,比上次的少了一半,


老闆,也是材料不足嗎?


不過,老闆沒收我們甜點的錢啦!只是招待。


 


上次來跟這次來都是星期三,


後來才知道,星期三外場的服務生都會請假去讀書,


老闆一人兼顧內外,所以上菜速度會很慢,


不能等的話千萬別選星期三中午來吃喔!


晚上牆壁上會有老闆精心製作的螢光壁畫,氣氛應該不錯,


是約會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