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週日的早餐食記~~~~


本來,想去存中街的古門吃早餐,


但是我家老爺念念不忘上次吃LESSON ONE的美味,


所以,明知到人暴多,明知到要等很久,我們還是朝LESSON ONE邁進!



上次因為下雨沒拍到的店門口,


來補拍一張,這樣才甘願啦!



果然,店內滿滿的人,


我們只好乖乖坐在陽傘下等座位,


好熱~~~~


忍耐,忍耐,為了貪吃只好忍耐!


不過也因為坐外面才發現這個好可愛的洗手台!


過了好一會兒,屋簷下座位的人終於得以「進宮吹冷氣」,


我們也從人行道的陽傘往內移到屋簷下,


幸好往內移了,


沒過多久,本來熱得快曬傷的太陽漸漸消失,烏雲聚集,


啪啦~~~~~突然下大雨!



又過了好一會兒,沙拉上桌,


可是..........沒有餐具!


服務人員真的忙翻了!



馬上補送上餐具,


好像跟上次不太一樣耶!直接裝在木盒子裡,


好鄉村風喔!



這次我們都點了Brunch套餐,所以都有果汁,


不過吸管換成大根的,吸果粒更方便!


來廢話一下,


我跟老爺都喜歡點套餐,懶得一樣一樣選,


尤其在LESSON ONE,餐點種類真的好多,


多到不知道該對哪一個下手,


其實,拖鞋麵包、貝果、三明治、義大利麵,我通通都想吃!



老爺看我上次點的羅勒蕃茄乳酪蛋捲很好吃,


這次換他嚐嚐!



一切開,湯汁立刻流出,迷死人~~~


後來,老公直接把蕃茄醬汁整個淋在蛋上,


看起來更好吃!


下次我也要這樣吃!(本來就應該這樣吃吧!上次我在想啥?)



我點的是上次就對著別桌流口水的楓香法式蛋土司,


在新菜單裡,這套餐叫做「法國媽媽的早餐」,


除了法式土司外,還有馬鈴薯沙拉和香腸,


但是,我已經完全被滿是楓糖漿的土司吸引了!




看看著閃著光芒的法式土司,很想咬一口吧!


沾了蛋汁煎得微焦的土司就已經夠香了,


更何況還裹上了楓糖漿,老天爺啊~~~~~舌頭都要吞下去了!


我本來就超級超級愛楓糖香味,


這一份楓香法式蛋土司可是連土司裡都被楓糖漿浸潤,


完全刺激我的每一根嗅覺、味覺神經,


還捨不得大口吃掉,切成小塊小塊裝淑女,


其實是想切小塊一點刮乾淨盤子上所有楓糖漿!


盤子邊緣還有肉桂粉,可以沾著吃,另有一番風味。



兒子不耐久候,只好先買一包薯片塞塞他的嘴,


薯片很脆,越吃越順口,我們不知不覺也跟著吃起來~~


 


人真的太多,餐出得很慢,大家也都乖乖的等,


到最後少爺越來越不耐煩了,飲料只好打包,所以沒拍,


不過,這次的奶茶很好喝喔!茶味很香!


真希望家附近可以有一家這樣的店,


七期裡面貴婦團蠻多的,要不要考慮開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