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知道有「極品仙草」這東東,


是因為琥珀老師部落格中的介紹


但是豐原實在太遠了,也沒特別想去吃,


某天晃啊晃,突然在東興路上看到熟悉的招牌,


立刻下車外帶一杯回家吃,


再對照一下琥珀老師的介紹,真的耶!是同一家!


於是,就常常去外帶,或是跟同事合叫外送,


直到看到田鴨的介紹,我發現現場吃更棒!


於是,難得的連假午后,跟老公及妹妹一起去吃囉!



店面很有「古早味」,


騎樓底下擺了四張小桌子,座位很少,


大部分人都外帶啦!


坐在小桌邊吃,也別有番滋味,


只是沒有冷氣,有點熱,


另外,隔壁的「正忠排骨飯」不斷飄來炸排骨的香味,


好想去買一塊排骨來配著吃!




我的招牌嫩仙草,


所謂「招牌」,就是加了粉圓的,



淋上旁邊的奶油吃,很濃郁,


除了本來舊有的仙草外,加在碗裡的剉冰也是仙草汁做的,


仙草味道很香!


老公點的是芋圓嫩仙草,


除了芋圓以外,還有我不愛吃的蕃薯圓,


下次如果我要點這一道,一定要特別吩咐:全部要芋圓!


老公不喜歡奶油,所以沒加,


我覺得不加也很好吃耶!


我們家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啦!



妹妹選的寒天水晶梅果,


是梅汁加上一顆顆白白的晶凍,蠻特別的,


可惜有點太甜,不知道能不能半糖?


下次去問一問吧~~~


現在有推買一送一的活動,


可是所謂的買一送一是說:不管買什麼,只要再家1元就送一大杯紅茶冰!


真是好特別的定義啊!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二段350號(靠近向上南路)


TEL:04-2473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