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對啦!我又去罌粟了!


這一個月內去了四次!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標題不是「Ⅲ&Ⅳ」嗎?


第三次是跟老公去,第四次是跟愛吃鬼出團,


時間隔得很近,乾脆就合在一起寫囉!



這是我吃到老闆做的第三種麵包,


跟前兩種一樣,都很有咬勁,


尤其喜歡沾油醋吃!



我愛的南瓜湯又上場了!


南瓜湯沾麵包吃,我們少爺很愛喔!我也是!


我其實很少把麵包沾湯吃的,因為討厭麵包濕爛爛,


但是有嚼勁、夠紮實的麵包沾了濃湯不會立刻濕爛,可以嚐到另一番風味!


除了罌粟之外,小蝸牛的拖鞋麵包也可以這麼做!



田園沙拉佐法式醬,這是基本款,


但是一個月內來吃四次,不能都吃基本款嘛!


當然要試試別種沙拉!



鮮蔬海鮮沙拉,我亂取的啦!


我實在懶得一邊吃飯一邊抄菜名,所以,每次寫「回憶錄」就開始亂取名字!


歹勢喔!主廚大人!


沙拉裡的海鮮應該是川燙後再烤(歐巴桑的直覺),


尤其是肥滋滋的花枝,烤過後真好吃!


與爽脆的生菜搭配,棒棒棒!



杏鮑菇沙拉,好漂亮啊!


我愛吃菇類,厚實的杏鮑菇如果調味得宜,可真是美味!


尤其是烤過的杏鮑菇,甜美的湯汁釋出,更香甜!



碳烤香辣紐約客,套餐價550元,


牛排碳烤至五~七分熟,烙上漂亮的格紋,


再切成片,方便享用,


底下還鋪了許多蔬菜,健康滿分!



把牛肉攤平,看這份量,超多吧!



鄉村雞肉燉飯,金黃色的燉飯香氣撲鼻,


燉飯上「站著」的這一片,一開始還以為是雞皮,


別笑我啦!因為是雞肉燉飯啊!所以自然會聯想到跟「雞」有關,


經過主廚解說才知道,這是「帕瑪森起司」!


用帕瑪森起司做的薄片跟著燉飯一起吃,香噴噴~~~


雞肉用的是雞腿肉,就埋在飯裡,挖挖看吧!


不過啊!這飯吃到底下發現油還真不少,


回家要多喝一點油切綠茶了!


美味的食物熱量總是特別高啊!


因為想吃碳烤紐約客,又想吃彈牙的義大利麵,


所以問主廚可不可以做「碳烤紐約客義大利麵」(奧客行徑),


善良的主廚也爽快的答應了!


一樣份量足夠的牛排,



這麵條該算什麼醬汁呢?


好像有茄汁,也有牛排肉汁,味道很濃郁,



墨魚海鮮燉飯,


黑壓壓的飯上,還用生菜葉和蕃茄丁妝點,漂亮多啦!


可別看他一片黑,裡面的料很多呢!


花枝、蝦子、蛤蜊、貝類,很豐富的,


海鮮的甜味確確實實煮進了米飯裡,


讓人一口接一口,真的沒辦法停下來!



清炒海鮮墨魚麵,


看到吧!海鮮料又是多多多,


墨魚麵就是很奇妙的有特殊的香味,


加上辣椒、大蒜片清炒,好香啊!



裝殼用的小畚箕,好可愛啊!


冰咖啡


檸檬汁,飽餐一頓後來一杯剛好!



我愛吃的奶酪!


尤其配上酸酸的覆盆莓冰沙,


老天~~~再來一份吧!




焦糖布丁,綿密的口感也是個讚!


 


主廚目前一人身兼內外場,忙得不可開交!


上菜速度沒辦法像人手充足的餐廳那樣快,


不過,現在不正提倡LOHAS嗎?


聊聊天,慢慢吃,品嚐食物的美味,也讓自己放鬆,


無聊的話就在店裡逛逛,欣賞一主廚親手畫的下螢光壁畫,


兩個小時吃下來,很愉快的!


 


還沒去過罌粟嗎?那一定要撥空去試試,


然後,你會發現自己真的上了癮,忍不住一去再去!


比起台中的各家義大利餐名店,


罌粟的料理多了一分細膩與誠意。


罌粟歐式廚坊地址、電話、地圖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