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用魚麵燒」就在家附近,


因此從裝潢開始就很吸引我的目光,期待著開幕,


之所以叫做「用魚麵燒」,因為招牌餐點的麵條是用魚做的,特別吧!



大大的三角窗店面,算是絕佳地點囉!



店內明亮乾淨,是我很喜歡的「開朗風」!



單獨前來也可以坐在窗邊,悠悠哉哉看看報紙,不錯吧!



還沒吃過招牌的「魚麵」,先來吃早餐吧!


早餐分為A、B兩種套餐,最豐盛的B套餐也只要79元,


我把三明治換成貝果,再加5元。


不過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加5元換貝果,


因為這裡的貝果完完全全就是漢堡麵包,並沒有Q勁,


不如吃土司麵包做成的三明治就好了。



我選的是牛肉口味,


牛肉漢堡裹粉炸成天婦羅,


切開看看剖面吧!


厚厚的漢堡排喔!不像一般早餐店的漢堡排薄薄一片,


牛肉漢堡中拌了許多洋蔥末,我最愛吃洋蔥囉!



B套餐的烤蕃茄,也可以換成德國香腸或培根,


烤蕃茄灑上香料,香噴噴的呢!


早餐來上一顆蕃茄,超飽足,熱量又低,到了中午也不太餓,


超級有利減肥的食物啊!


不過,最近大餐實在吃得太多,減肥無望啦!




還有我喜歡的羅蔓、苜蓿芽沙拉,


完全可解牛肉漢堡的油膩!




冰奶茶,很普通,


本來想加差價換成焦糖瑪奇朵的,可惜不行,一定要單點!


唉唷!真希望這點可以再加點彈性!會讓人更開心的!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240號(與上石路的交叉路口,青海家樂福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