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寫育兒日記的啦!可是我們家阿週這兩天真讓人感動,


一定要來稱讚一下!


大家就忍耐看我陶醉一下吧!


上個月感冒以來,從咳嗽變成流鼻涕,一直好不了,


後來更進一步變成急性鼻竇炎,整天捧著衛生紙包水餃,


醫生說感染蠻嚴重,要乖乖吃上十天抗生素,


我本來就是個胃不好的人,


十天抗生素的摧殘後,今天早上開始胃就隱隱作痛,


下午到學校開課發會,更是痛到最高點,


雖然會議室開了冷氣,我依然頻頻冒汗,


接了阿週放學後直奔診所,拜託醫生給我開個胃藥,


回家後裝可憐問阿週:「媽媽肚子痛痛,很可憐吼~~~」


阿週頗表同情,


老媽又進一步博取同情問:「那我要怎麼辦啊~~~~」


週說:「你要早一點休息。」


老媽又很白目的問:「那要怎麼樣才能早一點休息?」


本以為阿週會說「不知道」,


沒想到,我家寶貝說:「我早一點上床你就可以休息了。」


嗚嗚嗚~~~~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我家阿週是溫柔新好男人吧!有沒有人要先下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