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230號


TEL:04-23289448


官網http://www.mojocoffee.com.tw/



早上,本來想去目覺まし吃早餐,


開車經過mojocoffee看到已經營業了,決定進去探險。



店門口很簡單,不過是我喜歡的明亮風格


看到了吧!這是間「大人的店」,


其實,我很贊成有些特定風格的店有自己的規定,


以mojocoffee來說,我想他的定位是一家「可以好好放鬆喝咖啡」的店,


如果這時有小孩嬉鬧、奔跑的尖叫聲,會讓人神經緊繃起來的,


本週日是公休日喔!


這幾天陰雨綿綿,於是推薦了適合下雨天喝的咖啡,真可愛!


就是桌子和椅子,很簡單,


這一大面架子好吸引人,這就是我夢想中想要的大書牆!



挑高的空間隔出了一個小小閣樓,



店裡剛好有攝影展



這一幅真是深得我心!


是啊!這一切將會好轉~~~


來倚老賣老一下,


年紀雖然不大,但是總也遇過些高低起伏,每次鬱卒到頂的時候,


我都會安慰自己:「沒關係,這樣已經是最糟狀況了,會越來越好的!」


把這希望也傳送給你!



mojo的咖啡種類非常的多,


第一次來的我,看menu看得眼花撩亂(啊!忘了拍menu)


索性請店內親切的服務人員推薦,她推薦了最基本款的拿鐵,


對了!順便一提,mojo純粹賣咖啡,沒有三明治、蛋糕這些東西,


不過他們歡迎客人外帶自己喜歡的糕點,


第一次去的我什麼都沒帶,就好好品嚐咖啡!


好漂亮的拉花,真捨不得破壞,小心翼翼的喝到最後呢!


來說說咖啡的味道吧!


如果要用個形容詞來描述這杯咖啡,那就說是「醇厚」吧!


很濃的咖啡香,但是喝完後口中沒有酸酸的感覺,


杯墊上有可愛的小小mark,


我好喜歡這個杯墊喔!



mojo有發行簡單的小刊物,讓愛喝咖啡的客人可以更瞭解咖啡。


對了!mojo的隔壁是subway,


外帶一份潛艇堡到mojo配上香濃拿鐵,多棒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