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3樓(市政北一路與文心路口)

TEL:22580882

星期一,許多店家都公休,想找個餐廳吃飯還真是不容易!

這時候,百貨公司就是最好的選擇囉!全年無休啦!

哈格斯牛排就在新國自在購物中心的三樓,

看起來是很高檔的牛排館,

不過,中午有商業午餐喔!價格大概只有晚餐的一半,挺實惠的!



哈格斯在新國自在中,佔地兩層樓,三樓和四樓都是

我們選擇坐在四樓,因為四樓的水幕玻璃窗看起來頗浪漫,

聽說,這個水幕玻璃晚上還會打燈光,氣氛更好!

餐具一字擺開,

一坐下,服務生馬上攤開口布為客人鋪上,服務很周到,

evian礦泉水免費無限供應,

全麥餐包

黑黑的點點看起來有點像是芝麻,

麵包熱熱的,很鬆軟,而且,可以一直續喔!

奶油一抹上麵包就被熱度融化,好吃極了!

我們一連吃了三個麵包!

南瓜蟹肉湯,

我沒看到蟹肉耶!蛤蠣肉倒是不少,

另外湯裡也有松子,蠻好喝啦!

不過,我和愛吃鬼同事仍一致認為,罌粟和印月的南瓜湯勝出!

主菜之一,無骨牛小排,

一共有四片,肉蠻嫩的,烤的熟度恰恰好!

超愛吃豬腳的我點的鄉村烤豬腳,

每次到有賣「德國豬腳」的店,我就忍不住要點,

這裡的豬腳還蠻好吃的,

不過,如果跟裕元的Galliano比,那又差了一點點,

但是,如果要比酸菜的話,哈格斯勝!

如果覺得盤子上的醬汁不夠,也可以再自己加,

裝醬汁的容器也好可愛!

重頭戲來囉!

這是附餐~~熱咖啡,是用比利時壺現煮的呢!

金屬壺裡的的熱水煮開後,就會自動注入已經裝好咖啡粉的玻璃壺中,

 

熱水完全注入玻璃壺中後,

金屬壺因為重量減輕,會稍微往上升,

這時候下面的酒精燈蓋就會自動蓋下,把火熄滅,

神奇的是,泡好的咖啡會再流回金屬壺中,

轉開金屬壺下方的小水龍頭,

香噴噴的黑咖啡就出來啦!

整個過程,看得我目不轉睛呢!


調味用的原色冰糖,

糖罐裡的小小糖匙好可愛喔!

跟咖啡匙一比,就知道這糖匙有多小吧!




冰奶茶,本來沒報多大期待的,

卻出乎意料的好喝!

不會過甜,且茶香味很突出!

雖然是商業午餐,但甜點也沒馬虎,

據服務生說,這看似布朗尼的黑乎乎巧克力蛋糕裡,加了日本進口的「巧克力豆腐」,

雖然我吃不出「巧克力豆腐」有何奇妙之處,

但是蛋糕的確是又香又濃,很好吃!

紮實的蛋糕中,還分佈著松子,沾著冰涼的鮮奶油吃,滿足~~~

 

這一餐吃下來,好撐啊!(裡面有三個麵包,當然撐!)

這樣的商業午餐,算是很豐盛的,

尤其是咖啡魔術更讓人驚嘆,值得一去的好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