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大家一定都很陌生吧!

哈哈~~~這家店不在台中市,在台中縣神岡鄉喔!

是我家老爺到神岡出差的時候廠商介紹的店,

聽老爺形容得天花亂墜,我一直都非常好奇,

不就水餃店嘛!有那麼厲害嗎?

讓一向勤儉持家的老爺,每到神岡必去報到!

店家資訊在此,不用打了啦!

如果像我一樣愛吃,要從台中去一探究竟,其實也很好找,

中山高下神岡交流道,往神岡方向一直開一直開,

大概下交流道後十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就在神岡國小隔壁,非常好找!

門口滿滿滿的車輛!生意之好,真是驚人!

就算第一次來,也一定找得到!不但「扛棒」架得很高,而且門口這麼多車,

實在是非常醒目!

一走進店裡,天啊!好大的一家店!

果然是「大宴小酌皆可」!除了我們坐的四人座外,另外還有十人大桌,包廂也不少間呢!

坐定先送上菜單和茶水,

熟門熟路的老爺子,直接向服務生要了一整壺茶,

也對!省得喝完了還要找人來加茶!

廚房人手應該很多,點了菜沒多久,水餃就上桌了,

看起來並無特別之處,為何老爺這麼愛?

吃一口就知道了!新鮮!

有些水餃用的豬肉不夠新鮮,吃起來會有腥味,

這兒的水餃除了豬肉新鮮外,用的多半是瘦肉,不會有肥膩膩的感覺,

難怪我家那不敢吃肥肉的老爺特愛這水餃!

阿週必點菜色~~什錦炒飯,

剛上桌的時候我們還蠻失望的,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仔細一瞧,這「什錦」還真妙!

大概是把做快炒的一些材料直接拿來炒飯了,

有海參、有魷魚、有蝦仁,雖然都切得細細的,味道還蠻香的呢!

不過,如果跟其他幾道一筆,炒飯仍然略遜一籌!

乾拌麵,完全沒有任何的料,就是蔥、蒜、辣椒、調味料和麵拌勻,

好吃得不得了!!

除了辣以外,還有濃濃的香氣!

這個味道,跟以前我在高雄教書的時候,

超愛吃的一家在鹽埕區的老張擔擔麵很像!

雖然沒什麼料,但是拌起來的香味哦~~~超誘惑人!

就像義大利麵的「香辣義大利麵」,也是大蒜片、辣椒和橄欖油,但就好吃到爆!

不過我們中式乾拌麵便宜得多勒!

阿週的最愛~~鳳梨蝦球!

裝在貝殼容器裡,賣相不錯!

蝦球很大顆,炸得也剛剛好,不至於太乾,

粉也不會裹得太厚,

唯一可挑的就是,美乃滋好多啊~~~

燙地瓜葉,沒有油膩膩的肉燥,

還算是清爽的一道菜,





很清淡卻鮮味十足的蘆筍蛤蜊湯,

這個配超級重口味的乾拌麵真的很讚!

第一次吃到蘆筍跟蛤蜊一起煮湯耶!

我想,蘆筍下鍋的時間拿捏很重要吧!

才能保持蘆筍的綠、甜、脆,又釋出一點淡淡的蘆筍清香,

下次,我也要來試著做做看!

 

一餐吃下來,飽得不得了,一家三口花費500元左右,

如果跟台中市的店比起來,算是經濟實惠,

下回如果剛好到豐原、神岡一帶,可以來試試「吳班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