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北一路15號

電話:04-22541515

官方網站:http://www.shoushi.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國慶日中午,本來想去裕元花園酒店吃螃蟹的,

不過,萬萬沒想到,那天裕元竟然算是平日價格,大客滿!

所以,就轉戰加賀去囉!

我記得以前叫做「加賀首璽」的,

現在把「首璽」兩個字拿掉了耶!左找右找都沒看見這兩個字囉!

午餐568元,晚餐688元,

國慶日這天,算是「節日」!真會賺錢!

這是目前我覺得最划算的方案,

 

加賀的用餐環境還挺不錯的,

而且所有的點菜、上菜、飲料、甜點全部都是送到桌上,

服務的態度非常好!

一開始,會一次出齊八道主菜,

這八道裡面,除了花蟹外,其餘的都只能點一次,加點的話要加價,

第一道是細雪香魚,

這個季節的海鮮類只要新鮮都很好吃,

香魚雖然沒有卵,但是肉質也還算甜美,

生魚片,完全不行!

魚肉是冷凍的也就罷了,竟然還沒退冰完成就上菜!

炸蝦天婦羅,我一口都沒吃!

一來因為阿週愛吃,我的那一隻進了他的肚子,

再者炸蝦的熱量實在太高,不吃為妙!

我們阿週現在吃炸蝦的方式是先吃一點麵衣,

然後把整個外層裹的炸粉全部剝掉!直接吃裡面的蝦子!

本來應該是加拿大生蠔的,

但根據店裡主管說,因為生蠔品質不穩定,所以改成了青蚵,

唉!整個遜掉!

黑胡椒牛排,我覺得這還不錯,

當然,不能跟牛排專賣店比的啦!

北海道帝王蟹味噌鍋,這湯也讓我打叉叉,

湯沒什麼味噌味道,反而濃濃的都是奶油味,

雖然有帝王蟹腳,但是又瘦又癟,完全吃不到蟹肉的甜味,

這是號稱「小翅」的羹湯,魚翅嗎?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不過加都大白菜一起煮倒是很甜,

好想加點紅醋喔!

以上幾道都是限點一次,下面的就可以盡情點囉!



蒜蓉花蟹,一吃就知道是活蟹去做的,沒有臭臭腥味喔!

殼已經稍微的敲開,所以還蠻容易吃到肉,

肉好甜美喔!用蒜蓉清蒸更顯蟹肉的肥與鮮!

一人份就是一整隻,可以一直加點!


避風塘花蟹,就香酥口味啦!

一樣是花蟹,也一樣肥美,但我比較不愛香酥口味,

我還是喜歡把螃蟹蒸來吃!




幫少爺點的鮭魚炒飯,非常不受歡迎,

連阿週也只吃了一口。



酥炸肥腸,好香喔!

配啤酒剛剛好!雖然我不喝酒,不過我喜歡肥腸的獨特香味!


烤羊排,

雖然不是烤成粉紅色那樣的完美,

但沒有什麼腥味,肉質也還算可以,

不過運氣不好的話吃到筋就韌了!


鮑魚蛤蜊雞湯,這個湯就很讚,我跟老爺各喝了兩盅!

鮑魚是很小的那種,不過與蛤蜊、雞肉一起燉煮,真鮮甜!


塔香蚵仁湯,九層塔的香氣是我很喜歡的,

青蚵的鮮味直接釋放在湯裡,不需要多餘的調味就很好喝!


蔥由圓鱈,

這絕對不是圓鱈!!!

為什麼不乾脆寫真正的名字,或者就說是「蔥油鮮魚」就好?

我很不喜歡這樣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


蚵仔酥,

粉裹得太厚了,吃起來很油膩!


蒲燒鰻握壽司及花枝海膽炙壽司,

日前才剛吃過沐木及水見,所以這個壽司........

好吧!在吃到飽裡面算是可以啦!


和風沙拉,顏色很漂亮,不過份量超少!


鴨肉洋蔥,還蠻清爽好吃的一道涼菜


鮮蝦手捲,就一般口味


蒸蛋,應該不錯吧!

阿週吃到連湯汁都喝光光!


白灼鮮蝦,還蠻新鮮的,蝦殼很容易剝下來,

蝦肉也很有彈性!


土瓶蒸,我沒喝,但阿週也是津津有味!

水果醋飲,酸酸甜甜又冰涼,比較算是甜點吧!

甜點推車,雖然很貼心的送到桌邊來,

但是內容實在讓人大大大失望,就只有這樣而已!

拿了兩種,實在不太好吃!

記得以前有哈根達斯冰淇淋的,現在連杜老爺都沒有!

這部分完全不及格!

熱咖啡,也普通!

 

我還會再來嗎?鐵定不會!

雖然有幾道菜還不錯,但是以688的價值來看,是不合格的!

還不如到鄰近的僑園或裕元,

雖然貴一點點,但是整個品質好很多很多,

尤其那個甜點跟水果喔!真的不行不行啦!


arrow
arrow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