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無可救藥的kitty迷,
只要是印上kitty的小臉,都讓我無法抗拒。

話說,我跟老公八年前為了結婚買的床罩組,破了,
要買新床罩前,我照例又問老公:「可以買kitty的嗎?」
這個問題不是第一次問,每次老公都很阿沙力的拒絕,
因為「沒辦法睡在kitty上啦!」

這回,大老爺佛心來著,竟然一口答應!
趁著老爺還沒改變心意,趕快下訂!

等了一個禮拜,我的粉嫩嫩kitty床罩組來囉!

DSC09595.JPG 

一看到這隻無嘴小貓就心花怒放,
奇怪的魅力,熟女無法檔!

 DSC09597.JPG

來亮相一下,
粉嫩嫩的標準kitty色,好開心啦~~~

DSC09598.JPG 

阿週很三八的躺上來滾幾圈

ㄟ!老媽心愛的kitty耶!輕一點啦!

從小就好想要有一個全粉紅色的房間,鋪上kitty床單,
粉紅色房間很難啦!但是kitty床單終於實現了,
高興得要轉圈圈了

雖然每天都有很多事忙得團團轉,
一回家看到我的kitty床,上去滾幾圈,都忘光了啦!

再過2個禮拜的全運會假期,我們要帶阿週去東京來個樂園之旅 ,
除了迪士尼,還有讓週媽超期待的kitty樂園,
kitty~~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