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8樓

電話:04-23031234

官方網站: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index.php

 

這篇食記事實上是是兩個星期前的事了,

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嘛!

於是決定跟愛吃鬼同事再去試試異料理的午餐,

午餐是一人599,如果用優惠活動的話,加了服務費約300元,

不過午餐是以飯類為主,

湯、配菜都只能點一次,有點可惜。

不過,想一想,光是吃甜點的價格也差不多300塊了,

環境、服務也都不錯,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啦!

雖然晚上已經拍過,不過,白天的景象也不錯,

台中的市區,真擁擠啊!


湯只能點一盅


我們選的是小羔羊湯,

裡面的羊肉小小的,我覺得還是雞湯好喝耶!


甘蔗雞,也是只能點一次,

基本上和泰式料理的「甘蔗蝦」一樣,

不過蝦漿換成了雞肉,很香。


這應該是芙蓉魚,

輕輕淡淡的,魚肉很鮮嫩

XO醬炒鮮菇,

XO醬應該有一些微辣,不過這一盤卻吃不到,

或許是要讓口味更大眾吧!

清炒時蔬,這份山蘇,少少的

開始米飯料理囉!

第一個點的是海南雞飯,

一送上來,我和愛吃鬼同事簡直傻眼!

就只有兩小片雞胸肉!也太小氣了吧!

西班牙海鮮飯,

顏色黃澄澄的,是很像回事,

但是,飯太軟了,口感不太對!

紐奧良辣味飯,我個人一點都不覺得辣耶!

是我重口味嗎?

米飯也偏軟,根據服務人員告訴我們,

用的是美國米,所以比較軟,

我是QQ狂,不喜歡「吃軟飯」!

泰式長米飯,這個我就喜歡囉!

一點點的微辣,很香,有海鮮味。

印尼炒飯,這是我們吃的飯食中我覺得最棒的,

飯是用茉莉香米炒的,配料也是所有飯食中最多的,

放在飯上面的串烤雞肉很好吃呢!
 

如果說這一餐是「甜點饗宴」我想也不為過,

光是布丁、果凍就有這麼多變化款!

乳酪蛋糕,香醇濃郁!


這款常溫蛋糕還蠻好吃的,應該是覆盆子吧!

口感頗為紮實。

印度奶茶,香料味非常濃郁,

很特別,是從沒喝過的味道!



羅望子汁,比較像是冰沙,

酸酸甜甜的,有一點點像是沙士耶!

泰式奶茶,這應該是最受歡迎的飲料,

茶味很濃,但不會太甜,很適合擔任佐餐飲料的角色。

 

重點來了,到底值不值得去吃這一餐呢?

如果是用匯豐白金卡買一送一的優惠,

光是吃甜點我都覺得很值得,雖然對正餐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如果是要付全額555元,我就應該不會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