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拉已經成了我每次回高雄幾乎都要報到的地方,
各式的糕點常常推陳出新,
價格也算是合理,真是愛吃甜點的天堂,
每次去歐貝拉人都好多,結帳都要等上一會兒,
不過為了貪吃也甘願啦!



這次新發現的芋頭塔,光是造型就很搶眼,
我對芋頭沒有抵抗力,一定要吃吃看!



芋頭條淋上焦糖,香甜滋味吃起來好幸福!
芋頭條上半部烤得硬硬脆脆的,下面則保有綿密的口感,
塔杯內還有芋頭餡,
超級芋頭!



純巧克力蛋糕,
以前要買一整個,現在有這樣的單片販售,
對我這種「每個都想吃吃看」的人來說,再好不過了,
雖然是純巧克力,但是用的是苦甜巧克力,不會太甜,
可以吃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第二次買的芋頭蛋糕,
說到這個芋頭蛋糕,我要來徵求一下,
台中到底哪裡有賣不加香料和色素的芋頭蛋糕?
上回吃了歐貝拉的芋頭蛋糕後念念不忘,
隔兩天載馥漫看到有賣芋頭蛋糕,就忍不住買一個,
全部都是香料和色素!只吃一口就完全不想再吃!

歐貝拉的這款芋頭蛋糕,算是「芋頭版蒙布朗」吧!
裡層、外層全都是濃濃芋頭香的芋泥,




每年的草莓季,歐貝拉都會推出許多草莓相關產品,
這回我選擇吃的是大獲好評的草莓派,
吃這個草莓派,一定要找個容器接著,
底下的派餅很多層,非常酥脆,
派餅間的奶油夾心據說是加了些杏仁甜酒,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香氣喔!




方師傅點心坊是很受高雄在地人喜歡的店,
在高雄的百貨公司也有設點(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大遠百跟漢神)
在百貨公司專櫃的人潮真的很嚇人



這回要嘗的是婆婆買的草莓大福



切開來看看,
麻糬外皮裡包的是紅豆沙和新鮮草莓,
草莓的特殊香味和微酸,剛好配上紅豆沙的甜,很搭呢!

不過,我更喜歡佳佳草莓園搭配卡式達醬的草莓大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