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F (老虎城)
電話:04-360288
38
官方網站:
http://www.chilis.com.tw/index.html

為了減肥,也因為東西越來越貴,
最近多半在家隨便吃,
不過越是這樣,就越想在週末吃高熱量食物,
嘿嘿~~~
美式餐廳大概是肥胖選擇的第一名!



對了,一直很好奇為啥chili's有個辣椒標記,
查了奇摩字典才知道,原來chili是墨西哥紅番椒的意思,
這樣說來,chili's應該是墨西哥菜囉?




磁磚拼貼的餐桌,這個我很喜歡耶!
家裡如果來一張這樣的餐桌,隔熱墊都免了吧!



點了兩杯可續杯飲料,紅茶和可樂,
就是可以一直續杯喝到飽囉!
我們一家三口只點兩杯飲料,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再給我們一杯白開水。



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很可觀,
像我們這樣的一家三口還真難點菜,
尤其三口中的那個「小口」,是個小小鳥胃,
只能點兩道菜真不過癮!



也有這樣的情人座耶!
ㄟ~~~要是我應該不會跟男朋友來美式餐廳約會啦!
很多東西都嘛是要大口塞才過癮,
這樣多沒形象啊!



chili's的招牌沙拉應該是德州七彩雞肉沙拉,
不過減肥中上「增肥餐廳」吃飯已經粉罪惡了,
怎麼能再蒙著眼點有炸雞肉的菜啊!
乖乖選碳烤雞肉凱撒沙拉囉!



說到烤雞胸肉會想到什麼?我馬上想到的是「又乾又硬」,
不過雞肉一上桌,看這鮮嫩多汁的模樣就立刻推翻我的刻板印象!
醃過的雞胸肉非常入味,
掌握得恰到好處的火候,保留了雞胸肉的鮮甜肉汁,
加上爽脆的羅蔓生菜和扮得均勻的沙拉醬,再配上起司絲,完美!



接下來是碳烤豬肋排和萊姆鮮蝦的雙拼組合,



主角當然是碳烤豬肋排,
我滿心期待的呢!



可惜沒有我期待中的美味,
烤過頭了些,肉太硬了,比雞胸肉遜色,
跟有同樣菜色的Friday's比起來,也是略遜一籌,



主菜之二,萊姆鮮蝦,
嗯,黃澄澄的燈光已經看不出食物原貌了,
大蝦仁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很不錯,
唯一的遺憾是,太少了,只有六隻,不夠我們「兩個大口」塞牙縫哩!



配菜之一,薯條,這個才是我們家阿週的主菜啦!
說真的,這薯條還真是好吃啊!香香脆脆又不過鹹,
別說阿週,連我們兩個大人也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其實原本的配菜是馬鈴薯泥,而且馬鈴薯泥的份量大上許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換薯條比較皆大歡喜啦!



配菜之二,綠花椰菜,吃了一堆高油食物後的安慰劑,
看起來好像小小一搓,其實是大大一坨!



要肥就肥到底吧!
吃過chili's,繼續到COLD STONE去墮落,



週末的冰淇淋店,生意一級棒!
服務人員一邊狂炒冰淇淋,還要在空檔間高歌娛樂客人,辛苦啊!



草莓冰淇淋加香蕉,中杯,
COLD STONE的現做餅乾花籃特別好吃,加20元很值得,



小份的香蕉冰淇淋加杏仁粒,

有了最後的冰淇淋做完美的ending,這一頓增肥晚餐終於心滿意足。

我很喜歡CHILI'S和FRIDAY'S這類美式餐廳,
不管怎麼算,在這種地方都是熱量驚人的,
不過,偶一為之的放縱,可以讓接下來的日子更有power啊!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