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安和路129號
電話:04-24632323
官方網站:
http://taichung.howard-hotels.com.tw/

已經很久很久不去福華了,
因為某一次跟老公去美樂琪吃歐式自助餐,印象極差,
這次因為匯豐信用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所以決定去吃江南春。



江南春以江浙菜為主打,所以布置當然走中國風



江南春可以吃套餐,也可以單點,
但是信用卡的活動是搭配套餐,



我們選了800元的套餐,



和風鮭魚盤,料還蠻多種類的,
除了中央捲成花的燻鮭魚外,還有不知名的凍,和花枝、貝類、蔬菜,



三絲燴魚翅,材料尚可,
但是湯頭遠遠不如安蘭居、豐饌、陶林坊,
以800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價位而言,
並不算理想!



蘇杭東坡肉,應該算是套餐的主菜吧!還附上白飯一小碗



我的這塊肉實在是太肥了點,肥滋滋、油膩膩啊~~~~
肉是燉煮得很透爛,醬汁也很可口,
但是八分肥,兩分瘦的肉,
教我怎麼蒙著眼睛吞下去啦?



起司焗海鮮,直接撥開來看看吧!



裡面除了一顆小小干貝外,其餘是小到不能再小的蝦仁,
就是路邊攤賣蝦仁炒飯那種小小隻還泡過硼砂的蝦仁,
這道菜是我覺得最難吃,而且最沒誠意的!



季節時蔬菜,芡汁以雞湯做底,
清淡之餘仍保有絲瓜的甜及干貝的鮮,



精緻細小點,一個燒賣和一小塊酥餅,
燒賣就是普通到不行,跟市場賣的差不多,



綠茶內餡,不是我愛的口味,
但相較之下比燒賣好多了。



椰香西米露,上面綠色小丁是新鮮哈密瓜,
冰涼涼的,倒還不錯。



最後做結的水果,就這樣囉!水果。

福華,以前是我很喜歡的餐廳耶!我的訂婚就在高雄福華,
現在台中福華怎麼變調到這種地步?
是因為優惠專案,所以縮水嗎?
我想,台中福華,應該是謝謝,在聯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