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產後,醫生安慰我:「沒關係,三個月後就可以再開始準備懷孕了。」

時間果然是一切傷痛的解藥,忙碌中,日子總算回到正軌。

但是「三個月」這個期限,我一直沒有忘記。

五月份,我在網路上從加拿大買回一包排卵試紙,
開始天天測試,想要抓抓自己的排卵週期,
之前努力在網路上爬文果然很有用,
排卵試紙的使用沒有太大的問題。

六月,醫生說的「三個月」到了!
排卵試紙加上HTC手機上的生理週期計算軟體,
算好日期,咦~排卵日剛好在我的生日前後耶!
排卵日過後一週,開始了瘋狂驗孕,
買排卵試紙送的驗孕片,沒幾天就被我浪費完了,
試紙上始終只有乾乾淨淨一條線,
不死心繼續買臺灣貴得不明所以的驗孕棒,
又是乾乾淨淨一條線,放再久也只有一條線。
只好安慰自己,這才開始努力第一個月,接下來暑假還可以繼續奮鬥,
才開始要接受「首戰失敗」的結果,
就發現驗孕棒上有個淡淡........淡到看不見的第二條影子,
衝出浴室叫老公確認,
老公也不敢確定,實在太淡了,幾乎是對著光線才看得到的影子。

所以.............繼續買驗孕棒!!

又驗了3天,看著第二條線越來越深,我開心得想大叫!!

感恩上天聽到我的祈禱,再給我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