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原本以為會痛苦萬分的,


昨晚睡覺前還不斷自我催眠,上班了,上班了...........


沒想到,今天一早聽到鬧鐘響,


很自動的起了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


到很熟悉的85度C買一向喜歡的貝里尼和溫拿鐵填飽肚子,


進了地下停車場,固定的車位,


進了教室,展開一切熟悉的工作,


彷彿從來都沒有放過假,


一點都不需要調適,一切,就上手了。


因為是老手了嗎?應該是吧!


這樣的熟悉感讓人有些安心,對我,卻還有一些不安,


每年過年跟高中死黨聚餐之後,


看到、聽到老友們一年來的生活、改變,


我都會有這樣的疑問:我的生活是不是陷入了「例行公事」?


好像不該是這樣喔~~~


即便熟悉的工作,也應有些不同呀!


我是這樣希望,卻仍在不自覺間陷入固定的模式中。


我,一定要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