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記雖然拖得嚴重,
但這一篇無論如何要先寫出來啦!
自從晉升為「歐巴桑」後,對「感動」超沒免疫力的!
話說上個星期,就接到炯媽的通知,
說鍾瑩的男朋友要跟她求婚,給她一個大大surprise!
所以我們都要當這齣「求婚戲」的臨時演員,
哇哈哈哈!!
這種差事我最愛了啦!

更何況,鍾瑩是我的鄰居,
當年還是一起在高年級苦戰的戰友(雖然我曾臨陣脫逃),
這樣的人生大事當然要參一咖囉!




準新郎把求婚地點選在喬西小館,把一樓全部包下來,
老闆娘喬西也一整個嗨喔!




準新郎很用心的找人來做了氣球布置,
鍾瑩剛開始不知情,還問:「ㄟ~~為什麼會有這個?」
我們遵照老闆娘的指示,騙鍾瑩是因為晚一點有人包場慶生,
呼~~~說謊真讓人緊張!



看到上面那顆粉紅色大氣球嗎?
這可是重要的道具呢!




鍾瑩聽著一群婆婆媽媽虛偽的閒嗑牙,
其實我們都興奮又緊張,卻故做「好久沒聚餐」的七嘴八舌,
這時候,喬西小館的液晶電視開始播放准新郎精心策劃的投影片,
這時候,鍾瑩開始陷入震撼!!
嘿嘿~~才剛開始呢!
接著,鍾瑩的高中死黨出來獻花,準新郎的妹妹也現身,
但是到這裡為止,鍾瑩都還以為男主角不在場,
是姊妹們的聚會勒~~
鍾瑩啊!妳真的很好騙!




接著,喬西小館的帥哥偷偷戳破了粉紅色大氣球,
「碰!」的一聲,掉下來「鍾瑩寶貝    嫁給我吧!」的大布條
姊妹們一陣尖叫,頻頻拭淚,太感動了!




啊~~~男主角現身了!
又是尖叫!!眼淚!!
一邊尖叫,一邊哭的歐巴桑們,還沒忘記猛按快門!




求婚的最高潮來了~~
男主角下跪,掏出鑽戒,
「妳願意嫁給我嗎?」
唉唷~~飆淚到最高點!
炯媽說得對,現場除了還有機會的涵穎是感動而哭,
其他人都是在哭:「嗚~~~~為什麼當年我沒有?!」




女主角感動無比,投入男主角懷抱,
比偶像劇好看!




男主角溫柔的惜惜~~~




新郎新娘向諸位優秀的臨演們致意,
其實我們也演得很嗨啦!




喬西小館很細心的準備愛心小花飾呢!




新郎新娘敬酒,
平常滴酒不沾的我,可是豁出去喝了三大口!
感謝喬西的熱情招待!




十指交扣,幸福甜蜜的勒,
上面的鑽戒超閃,眼睛睜不開了!




女主角與姊妹們合影,
阿週媽、炯媽、韜媽、佑子媽、涵穎、護士姊姊都難忘這一夜,
那個涵穎啊!下一場就歸妳囉!
姊姊還想來演!




新郎新娘幸福大合照,
祝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子孫滿堂.........................................
滿滿滿滿的祝福!


姊妹們的連結:韜媽家「維尼姨的珍珠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