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錢的戰爭」這齣韓劇,
內容到目前為止是在說,
一個被地下錢莊逼得家破人亡的男子金國度,
為了賺錢向世界復仇,也加入了地下錢莊的行業,
還沒演完,我也不知道後續劇情,
跑到百事達想租,但是好像還沒出DVD,
劇情或許有些誇張,
不過內容倒是讓我感觸頗多,


「錢」,誰都愛吧!
我大概是沒有被錢逼過,所以從沒想過一文不名是怎麼回事,
看到地下道裡的流浪漢,
我也會想:怎麼不去找一份工作過日子?
大概是我太好命了,不知道人間很多事不是這麼簡單的邏輯,
對於錢財,我也愛,也想要當有錢人,
但是為了賺錢,犧牲掉生活的樂趣,
為了賺錢,犧牲與家人、朋友共處的時光,
會讓我覺得很累吧!

我只買過3次樂透,通通槓龜,
對發票也老是對不中,索性通通不留了,
大概是沒有偏財運的,也不必寄望股票、基金,只怕「了」更多,
能夠吃好吃的東西,過安定的生活,就是無比的幸福了,

胸無大志的人生觀,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