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日,對所有的學生和老師來說,都是個大日子,
這一天,是新學年的第一天,
在以前,這個日子的意義對我而言是如此,
不過,後來就不只是這樣了!

八月一日是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
到今年是「七年之癢」了,
我明明沒幾歲,怎麼已經結婚這麼久?
年紀輕輕就被騙失身?
不是不是啦!是被愛情沖昏了頭,早早嫁作人婦,
當老師的在八月一日結婚很怪耶!
那代表婚假通通都充公,一天都沒有!
妙的是,那年是我調到新學校的第一個上班日,
大家都議論紛紛這一個八月一日結婚的怪咖,
是不是有甚麼不得已的苦衷.....................................
後來幾個月,看此人肚子沒有漸漸大起來,
才終於相信一切都是算命先生搞的鬼!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七年了。

我是超愛找各種名目過節的雙子座,今天本該大嗣慶祝,大吃一頓,
可是最近大餐吃得太多,體重計的指針不斷向右移動,太恐怖了!
所以我自動乖乖的跟老公說今天先不慶祝,
下禮拜再跟父親節一起好好過,
可是到了晚上十一點,突然又覺得就這樣過了結婚紀念日,好可惜喔!
我那個親愛的老公,在晚上十一點多弄回來一份慶祝大餐喔!
一份麥香雞套餐加兩盒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大餐」,
好甜蜜喔!
我真的很愛我們家週爸喔!他是個很棒的老公更是好爸爸,
這七年裡,我們吵架的次數屈指可數,
多半要歸功於週爸對我的包容和體諒,
工作雖然很忙碌,但是只要我或阿週需要他,總先為我們著想,
希望我們一起歡度更多個結婚紀念日喔!


另外,今天在我的工作上,也是個大日子耶!
新的學年度,我從導師轉為教學組長,
好多年沒做行政了,
連公文要怎麼跑流程都陌生了,
想到陸陸續續還有一堆根本不知道從何著手的工作,
一陣頭皮發麻~~~~~~~
當時接下這個工作的時候,是頭殼短路了嗎?
一向喜歡提早下班,看電視打毛線不動大腦的人,
怎麼做了份複雜程度遠超過腦袋負荷量的工作啊?
第一天,搞到五點半才下班,
看著身邊的其他人俐落的解決桌上的案件,
相較之下,我就顯得手忙腳亂,
這種時候,只好催眠自己,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
幸好第一天下工後可以週末休息兩天,
下週再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