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台中市的麻園頭溪,在卡玫基颱風後爆紅,
暴雨沖毀河堤,把車子捲入溪中的畫面實在是太震撼了,
而法森小館,就坐落在毀壞的河堤邊,
雖然颱風已遠離,但是大忠南街的這個路段,還圍著封鎖線,
順道一題,著名的烏龍麵店「若柳一筋」也在這個路段,
幸好兩家餐廳都安然無恙,
而且生意看起來更興隆了,



今天的聚餐,是為了慶祝我們英明的理事長榮獲碩士學位,
即將升級加薪,
闊氣的理事長選了這一家著名的歐法餐廳請客,



法森的店面很低調,老媽家就在附近,
但我就一直沒想要,
直到這次理事長請客才終於踏進來,



我們坐在二樓,因為是中午,光線、視野都很好!
另外,讓我訝異的是,生意超好,幾乎所有的座位都訂滿了!



現烤麵包,服務生特別告訴我們,
麵包是現烤的,外酥內軟,用手剝成小塊再抹上奶油,
我乖乖照做了,
光是要剝開麵包時聽到嗶嗶啵啵的聲響,就好悅耳!



再抹上漂亮的奶油花,
讓奶油就著麵包的熱度融化開來,
視覺、聽覺、味蕾的三重享受!



現打蔬果汁,好健康!



餐前小點,名字當然忘記了!
每人可以吃「一排」,
每一種小點口味都有明顯的區隔,
這一餐,舌頭有好多的驚奇!



沙拉之一,哈密瓜伊比利生火腿,
生火腿的鮮香搭配底下香甜多汁的哈密瓜,絕妙!



這張照片批次處裡的時候沒有轉正,
我也懶惰的就這樣上傳了,
麻煩看倌轉個頭吧!
這也是沙拉的選項之一,
莫札瑞拉起司加牛蕃茄,層層疊疊,紅白相間,好美啊!
看看起司和蕃茄的厚度,一點都不小氣喔!
台中的餐廳比台北餐廳大方啦!(台北人別打我!)



尼斯沙拉,色彩很繽紛吧!
種類豐富的生菜加上帶點濕潤的水煮蛋,還有鹹味的鯷魚和鮪魚調味,



起司洋蔥湯,一看就知道是到濃郁的湯品吧!
以牛骨熬的湯頭香味四溢,
好吸引人啊!



基於熱量的考量,我選了野菇清雞湯,
這一餐的熱量應該已經不是一碗湯可以挽救的,
不管,就鴕鳥一下吧!
雖然湯看起來清清如也,但是雞湯的精華好味道,卻是一進口就讓人愉快喔!



來上主菜吧!

插播一下,據說法森小館不能拍照,所以我可是全程拍得心驚膽跳,
所以就沒拍菜單,只能看圖編故事,
大家如果看了這篇不真實報導,想到法森一探究竟,
再好好研究菜單玩玩猜一猜,
以下的菜名都是我根據食材編出來的!

這一盤是小牛肉佐松露蕈菇醬,
小牛肉已經烤到不見血的熟度,愛吃鬼同事覺得過熟了些,
不過怕血的人或許會覺得OK,
松露蕈菇醬則是香氣十足,



深海圓鱈佐薯泥,
這我沒吃,味道不詳,



我的脆皮小羊排,
看到粉紅色的肉質嗎?好嫩喔!
外皮或許是沾了核果吧!烤得香酥酥的,
沾上底下的蒜香醬料,真夠味!



薄荷小羊排佐薯泥,
一樣粉紅的小羊排,改搭配以薄荷醬料,
更顯得清爽!



這是我們當天公認的NO.1~~德國豬腳!
在法國料理餐廳點德國豬腳,很妙吧!
但就是好吃啦!
當然,因為我們當天點的價位是780元套餐,
所以應該說是780套餐裡的第一名,
豬腳已經從骨頭上取下來,皮脆肉嫩,
搭配上夠味卻不至於酸到嗆鼻的酸菜,更是絕配!



冰淇淋香酥蘋果派,
蘋果派已經貼心的分成了四等分,
冰淇淋與溫熱的蘋果派一起入口,讚啊!



起司蛋糕,



因為有壽星而送的巧克力蛋糕,
也是一級棒喔!超濃郁的

最後的飲料,漏拍了,不過,就是花茶或咖啡或紅茶囉!

就價位與餐點、服務品質來說,
法森小館是家優質餐廳喔!難怪大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