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夠了莊園,當然要吃吃好料囉!


這裡的餐之前上網看的時候,


評價好壞參半,本來有點怕怕,


不過既然來了,一定要吃啦!



南瓜濃湯,就是南瓜,


沒有特別的味道,


好吧!也可以說是「安全口味」。


鹽烤鮭魚飯。


這道是為了少爺點的,他很喜歡吃鮭魚,


本來以為鹽烤會偏鹹,


嗯~~不會耶!還算清淡,是我喜歡的鹹度,


旁邊搭配的青菜很多,


夠健康!




燉牛肉飯。


這個名字很長,我沒有筆記,重點就是燉牛肉啦!


蠻家常的口味,


菜單上就寫著「多久沒吃到媽媽做的燉牛肉?」


不是調理包喔!


牛肉及蘿蔔都魯得很透,醬汁也不是濃稠勾芡那種,


夠味也算清爽。




素食養生菇鍋(又是我亂取的名字)


料很多!


而且值得鼓勵的是,裡面沒有人工豆製品,


都是新鮮蔬菜及各種菇類,


杏鮑菇、袖珍菇、金針菇、珊瑚菇、香菇,


減肥的良伴!




整套是這樣啦!



焦糖鮮奶茶,


有牛奶糖香味!



新鮮花草茶。


我的這一壺,裡面有薄荷、香蜂葉(其他的忘了),


有淡淡的甜,大概也有甜菊葉,


好好喝喔!我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