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熱,更不想進廚房,幾乎天天外食,


今天少爺幾乎整天沒有外出活動,


所以老爺提議早點去小義大利吃晚餐,然後到綠園道上跑一跑,


多消耗點體力,以免晚上又睡不著。


不過,我發現最近的食記很多都是「趴兔」,


天氣熱,連探險的興致都降低了,不想動腦筋,好吃就好了,



小義大利的趴萬在此!



說到小義大利,


唉!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穩定啊!不穩定!


主餐是幾乎都不錯啦!但是服務的品質,等候的時間..........


真的要看運氣了!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搭這個棚子,


把整個建築物的景觀完全破壞,


對啦!晴天可以遮陽,雨天可以遮雨,但是,好醜!



今天我才發現門口貼了一張公告,


在戶外用餐的可以打九折,


如果選個攝氏25度的傍晚,應該還蠻有氣氛,


至於這種七月天,還是進去吹冷氣啦!



我們沒訂位,所以五點半就抵達候位,


很幸運的,坐在公主房耶!


公主房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張四柱帷幔大床吧!


床上兩隻大白熊,讓少爺興趣十足!



天花板還有天使壁畫呢!


公主房的角落有這麼一張小桌子,很隱密,


以前跟老爺來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坐過這一桌,很浪漫,


不過,太昏暗了,還真看不清楚,



我很喜歡餐廳有準備小盤子,


這樣可以分食彼此的食物,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東西。



橘香沙拉,配色很漂亮啦!


至於味道,只能說我個人不愛吃蘿蔔嬰,偏偏這盤沙拉的蘿蔔嬰又特多!


所以不準啦!


如果喜歡吃蘿蔔嬰的人會超愛吧!



料超豐富的濃湯,


以前是用湯碗裝,現在改用盤子,


我還是喜歡湯碗,盤子比較淺,不好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盤子淺,


以前有整塊的馬鈴薯,今天完全不見蹤跡!



這個麵包,唉!今日的敗筆在此!


上星期三其實也來吃了一次,


那次的麵包有兩種,除了想料麵包外還有墨魚麵包,


而且墨魚麵包裡還包了香噴噴的蒜末!


不管哪一種口味都烤得熱脆香酥,


今天的麵包,是冷的!就算抹了醬也不香,


老話一句:不穩定啦!



紅酒老醋水管,搭套餐390元,這是上次沒吃到的,


少爺最近愛上了筆管麵,


小義大利不是筆管,是水管,酷吧!水管麵很彈牙,煮得剛好!


這是比較清爽的口味,用紅酒醋和cream做調和,


雞胸肉烤得很香,醃得很入味,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肉怎麼不切好再上桌?


吃義大利麵還用刀切肉很怪!



漁夫老媽的海鮮熬飯,單點290元,


其實我覺得跟以前的「西西里海鮮熬飯」一樣,不過以前好像只要230還是250元吧!




好啦!現在萬物皆漲,為了維持品質調價可以接受,


重點是熬飯裡的配料,超嚇人!


蛤蜊、蝦子、淡菜、墨魚、干貝,


不但種類多,每一種海鮮料的量也很多而且新鮮,飯量也很多!


這道很讚!喜歡海鮮的人不能錯過!




附餐冰淇淋紅茶,


小義大利的飲料其實並不怎麼好喝,也一直沒什麼改變,




吃完飯囉!


到旁邊的綠園道散散步,傍晚六點半的天色還很亮,涼風徐徐,很舒服!


雖然住不起七期的豪宅,


不過來享受美食順便享受美景的週末,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