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238號(近存中街口)
電話:04-23787910

行經忠明南路,發現新開了這一家西餐廳,
但是這個店面之前開的店都草草收場,
感覺這個位置大概不會是什麼好吃的店,
根本沒想過要進去吃,
有一天爸媽很勇敢的給他走進去,
這才發現,是家好店耶!



看到紅、白、藍的招牌,想到什麼?
理髮店?ㄘㄟˊ~~~~
是法國國旗啦!
所以,是法國餐囉!那價位............



店門口,走鄉村路線



門口的這張小餐桌上放著菜單及簡介,
這才發現,原來這家「雪莉」就是由原來「料理小館」團對所經營!




餐廳布置得溫馨而浪漫



雖然沒有包廂座位,
不過適度的區隔,到野營造出些微氣氛



烤得又熱又酥脆的法國麵包,
當然,可以無限量續,
不過,還是留點肚子吃後面的菜吧!


沾麵包吃的羅勒醬,超香的!
喜歡羅勒香氣的人不容錯過,
比較起來,我還是更愛就在附近的AD的麵包啦!



餐前酒,貢獻給老公,我不喝酒的,



前菜,
炸得酥脆的春捲皮當盛裝的盒子,

裡面是微辣香菇和燻鴨胸,上頭綠綠的是蔥,(蝦夷蔥?)
甜甜辣辣的非常開胃,



湯有三種可以選,我的家人很貼心,知道我要拍照,
所以大家都各點不一樣的!
湯品之一 ,海龍王湯,
其實就是蕃茄海鮮湯,
加入了迷迭香增添濃郁的香味,同時也扮演去腥的角色,
湯裡一整隻的帶殼鮮蝦及其他海鮮令人驚喜,



松露菇蕈濃湯
菇蕈的香氣非常濃郁,熱度也夠,沒有太多的「粉味」,



羊肉清湯,羊肉很嫩,湯頭香而不騷,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生菜沙拉,一上桌就讓我心情很好,
裝在漂亮玻璃碗裡,五顏六色的生菜,看起來就很清涼,
這種大熱天,好舒服啊!



除了漂亮之外,食材也很豐富,
加上清爽的百香果優格醬,
很合我的口味。



單點的雞肉捲,好像是120元吧!
抱歉,實在沒有一邊吃飯一邊寫筆記的習慣,
就憑印象不負責任亂寫,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皮厚了些,反而顯得雞肉很渺小,
並不很愛,



主菜之一,松露燉飯,
跟一般燉飯比起來,不那麼「奶」,有點像是炒飯,
我沒嘗,味道不詳,看起來像是走清淡路線,



我的碳烤雞腿排,
肉煎得恰到好處,熟,又保有彈性和嚼感,



好市多的地中海鹽,以及松露辣油,
隨自己高興調味,
那個辣油真讚,香味濃,又不會辣得過火,提味效果很棒,



主菜之三,魚排,
大多數餐廳會以煎烤方式處理魚排以增添香氣,
但雪莉的魚排看起來是用蒸的,
敢用清蒸的魚肉捲,自信十足喔!
仔細瞧瞧,魚排捲裡有粉紅色,
是不知名白肉魚和燻鮭魚捲在一起,
所以一次可以嚐到兩種魚的味道,很特別!



飯後甜點之一,一口起司蛋糕,
蛋糕是冷凍的,就剛好一小口,淋上點百香果醬,
嗯,只有一小口,意猶未盡,



沒關係,還有甜點之二,法式薄餅,
師傅手工製作的現煎薄餅,加上百香果醬汁,
再來一球冰淇淋,
滿足啊!剛好填滿胃裡的最後一點空間!



猜猜這是什麼飲料?很像花茶吧!
不是啦!是現榨檸檬汁,因為我要去冰所以就裝在咖啡杯裡了,
這檸檬汁還真純,酸的勒!讓我加了兩、三次水,



熱紅茶,看到旁邊的「傢私」嗎?
放大一點看,


用來擠檸檬的工具,
厚!超想買!
下次我要去台隆手創館找!

好了,來猜猜看,這樣一份午餐是多少錢呢?
複習一下,一共是麵包、餐前酒、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2種、飲料,
猜猜看要多少錢?猜對的有小禮一份喔!
很多人猜對的話,就第一個猜對的獲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