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天一大早就抱怨了。

    進到辦公室,電腦剛開好機,手機就響了,是老公打來的,電話那頭氣急敗壞的說:「阿週硬要在家裏吃早餐,現在在哭啦!還沒刷牙也沒換衣服!」抬頭看一眼時鐘,八點了!父子倆還在家裏「相戰」,這樣老爺子上班豈不是要遲到了?我的火氣也上來了,對著電話大聲說:「不要管他啦!讓他就髒髒臭臭哭著去上學好了!」電話一放下,同事問我:「怎麼了?」我想也沒想就:「我兒子哦.....」

    今天一早,我的紫手環就換手了。

    不只是這樣,接下來的一個早上,我還抱怨了很多事情,津津有味的討論了一些八卦,說完以後才驚覺:啊!又要換手!

    原本以為,上課會是我最容易破功的情境,錯錯錯!當我鬆懈下來開懷暢談時,才是最容易顯露我修養欠佳的時候。

    深刻反省中~~~~~

    今天有好事發生喔!中午趕著去參加一場會議,匆匆在中興大學附近一家快餐店解決午餐,下午一點多,店裡只剩下我一個客人,叫了一份115元的牛五花定食,一上桌,很不滿意,飯跟菜在同一個盤子上,跟便當差不多嘛!不過沒把這個想法說出口,默默的吃飯配報紙。突然,老闆娘走過來問我:「小姐,你敢吃辣嗎?」問得我一頭霧水,辣?盤子上沒一樣菜會辣,幹嘛問?不過,人家問了嘛!禮貌上還是要回答:「敢啊!」沒想到,老闆娘突然遞過來一碟韓式泡菜:「那這個給你吃。」呵呵~~~雖然一小碟泡菜不是甚麼珍貴的東西,意外得到的還是小小驚喜了一下咧!

    明天又是第一天。


創作者介紹

30歲重新開始寫日記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漂亮的妞...
  • “不抱怨的生活”~哇太難吧,知易行難..不過我相信週媽的耐力..加油吧!
    說到週二早上..ㄟ~我想是整個行程安排讓大家很不知所措..我的臭臉是因為天氣乍冷..風濕又犯..腳痛死了..還要拐到活動中心..希望你看到的臭臉不是我的..哈哈~~
    那個紫色手繯如果換我戴..應該是天天在換手..結果變成在抱怨手繯~哈哈~
  • 不是你的臭臉啦!
    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太長,改天再聊。
    每個人都有自己面對的立場和問題,這是可以理解的囉!

    wonrong 於 2008/12/25 23:32 回覆

  • 炯媽
  • 星期三中午聚餐有提到你的紫手環,我和小劉的結論和漂亮的妞差不多:在我們手上是戴不住的。因為...太愛抱怨了,不停換手...N次後,就搞糊塗了,可能還要問一下旁邊的人,現在我該戴哪一隻手才對。佩服你的決心,有開始一定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 呵呵呵~~~炯媽真善良,很適合戴手環!
    其實我也沒給自己很大的約束啦!所以才一直在第一天打轉,不過心情的轉變倒是有,就算過了很多個月都一直是第一天也沒關係啦!我只是想試試看會怎麼樣囉!

    wonrong 於 2008/12/25 2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