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牛奶麥片的食記中看到了FiFi的介紹,


就立刻超想吃!


我真的好喜歡吃義大利麵喔!


可是吃得越多,嘴也越刁,


看到FiFi的主菜及附餐似乎都很豐富,


當然要一探究竟。



餐廳的地點並不難找,


文心路一轉進大墩18街就看到了,


倒是停車位不好找就是了,


耐心的沿著大容東、西街找一下囉!



有兩種套餐方式,


我們都選了「豪華套餐」,


因為我和少爺都想吃甜點啦!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明亮又乾淨,


這對我而言很重要,


如果廚房髒髒的,就算東西再好吃,


也會降低再度光臨的意願吧!



為我們少爺準備的兒童餐墊,好細心喔!


這是生活工場的,有止滑效果,


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用!



生菜沙拉及蜜桃鴨胸,


生菜沙拉的油醋醬偏酸,是我喜歡的口味,


水蜜桃是罐頭的,鴨肉應該是燻的,


我比較喜歡馬鈴薯泥耶!


看來這道沙拉是會有變化的,希望下次吃到別種口味囉!



蘑菇奶油濃湯,


這個我喜歡!


奶味很重,熱呼呼的,飄散著菇的香氣,



法國麵包,抹上青醬加了起司絲一起烤,


青醬的香氣與起司的濃郁,配上鬆軟的麵包,好吃!


剛烤好的起司,還會「牽絲」呢!


每一份套餐附2塊麵包,我們2份餐就有4塊,份量很足!


我們少爺愛吃義大利餐廳的麵包,


有一半進了他的肚子。


白酒蛤蜊麵,


很久沒吃橄欖油清炒的口味了,


這裡的海鮮是每天到魚市場採購的,因此很新鮮,


蛤蜊每一顆都又大又飽滿,過癮!


羅勒香蒜墨魚麵,


海鮮料很多,蝦、淡菜、蛤蜊、墨魚、魷魚,


大蒜切成大片,炒出香氣,


對喜歡吃大蒜的我而言,可是美味啊!



來囉!來囉!手工奶酪,


純白的奶酪裡有香草籽的小黑點,


奶酪上的莓果是冷凍的,有一點像冰淇淋,


不過莓果很酸,搭配甜甜的奶酪、焦糖剛剛好!



餐後飲料,


紅茶和蔓越莓汁,


這就是和小朋友一起用餐的標準飲料,


不加冰塊,盡量無咖啡因!


 


FiFi也有提供商業午餐喔!詳細情形就不瞭了,


對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們一家來說,


這裡種類多,以後不用煩惱了!


這次本來想點的芥末奶油雞肉千層麪,剛好沒有材料,所以沒吃到,


下次一定要吃千層麪,跟沒試過的牛角餅,


牛角餅據說是用披薩皮包住料,做成牛角形狀,


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