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花」是提煉鴉片的植物,而鴉片,是讓人吃了會上癮的毒,


我中了罌粟的「好吃毒」!



今天這個小盤很重要喔!


因為我跟老闆說,一人份500元,餵飽我們吧!


所以,今天不點菜,就看老闆變出什麼料理,我們要用小盤分食,


這樣可以吃到各種不同的味道!


如果是跟好朋友一起吃飯,這種「歡樂party餐」是很棒的方式!



招牌南瓜湯,當然不能少了這一道!


炯媽果然是賢妻良母第一名,一喝到南瓜湯就問怎麼做,


呵呵~~~~~這個我會喔!改天也來賢慧發作一下,


自製手工麵包,我喜歡的油醋醬再度上場!



碳烤牛排沙拉,一上桌就令人驚豔!


一整塊的碳烤牛排配上五顏六色的生菜沙拉,再灑上香噴噴的起司絲,


搭配的是柳橙口味的清爽醬汁,去除了牛排的油膩感,


微微的水果酸甜又與生菜的脆甜相互輝映,好吃!


這個菜單上應該沒有吧!



主廚大哥很貼心的把牛排切成一口大小,方便分食,


看看這不帶血水的粉紅色,好漂亮!



雞肉熱沙拉,


用的是比較不油的雞胸肉,但是一點都不乾澀,


搭配清淡的雞肉,用的是比較重口味的醬料,


但是忘了這是什麼醬,



墨魚燉飯,海鮮的鮮甜完全融入飯中,


不過回頭翻了翻上回的照片,發現這次的墨魚燉飯旁多了一圈羅勒醬,


是為了要去海鮮的腥味嗎?



野菇燉飯,用的可是進口米!


這一道,超合我胃口的!


加了奶油的燉飯,味道比較濃郁,但又不全是奶油味喔!


總之,吃了會像「小當家」一樣,背後發射光芒的味道!


蕃茄干貝義大利麵,這道比較清淡,


小干貝很有彈性,味道也很鮮,好吃!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麵條完全被蛤蜊淹沒!


也因為蛤蜊的湯汁鮮味完全釋放與醬汁結合,


即便是白醬也不會膩!


容器蠻深的,份量還真不少!



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主廚大哥啊!你真的很愛蛤蜊喔!連出了兩道蛤蜊麵!


焦糖布丁,依然好吃,


奶酪,讓炯媽一吃就驚呼:「這個好好吃!」



韜媽的黑咖啡&炯媽的加糖加奶咖啡,


看到沒,對面拍照的就是炯媽的手,


炯媽也從育兒日記轉到美食日記這一組了嗎?



腳扭傷的愛吃鬼同事向主廚大哥ㄠ的粉紅氣泡酒,


腳受傷還不安分點,


下禮拜的高雄愛吃團可別坐輪椅啊!



健康的酸溜溜檸檬汁,


我很耐酸,所以倒是沒有覺得特別酸,對我而言,剛好!


 


今天的午餐聚會,除了我們這一桌六個女人不停的吱吱喳喳,


另外還有一桌大概也是六個左右的日本媽媽帶著好幾個應該只有1、2歲的小小孩來吃飯,


於是,整間餐廳熱鬧得不得了,


女人們的聚會,分貝真的很驚人!


不過,女人也因為有這樣的「發洩」,所以比男人更長壽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