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3號


TEL:04-23769223


每週一店休


 


今天是颱風天,當然就是哪兒都去不了的日子,


說到颱風,還真詭異,原本以為會狂風暴雨的時間,啥事都沒發生,


偏偏等到新聞說颱風已經出海,才開始風聲呼呼,怪哉!


總之,今天這篇食記是「庫存」啦!


話說上次一家人去吃了AD之後,都還蠻喜歡的,


想到超值的100元商業午餐,就很想去便宜一下,


成員當然就是我們的暑假短期貴婦團囉!



商業午餐是沒有湯的,那這碗湯是?


唉~~我還是沒辦法抗拒AD麵包的誘惑,所以沒有點商業午餐,還是又點了套餐,


所以,鮮菇湯上桌!


這湯很「家庭」,豐富的材料、濃郁的湯頭,好喝!



加點的田園蔬菜沙拉,


上回就點過,豐富的食材真的讓人印象超級深刻,


這個應該是愛吃沙拉的人不能錯過的,


而且搭配套餐加點只要100元,份量又多,適合分食。



來囉!讓我們放棄商業午餐的罪魁禍首就是這個麵包啦!


貴婦團們嚐過後終於瞭解這麵包的魅力何在了吧!


外脆內Q的麵包就已經很迷人了,再加上那個青醬,


oh~~my god!極品!


奶油蔬菜義大利麵,


這是當天唯一點了商業午餐的小鳥胃維尼阿姨,


蔬菜種類豐富,奶油香而不膩,好好吃!列為我下一次的選項,


炯媽的清炒蛤蜊麵,


其實本來應該是「香辣」清炒蛤蜊麵的,


但是炯媽餵奶中,好像不能吃辛辣的東西,所以點了個不辣,


結果,清炒跟香辣果然還是不能分開,香氣跟美味都大打折扣,


後來分別挖了韜媽的青醬和阿週媽的紅醬去拌麵,


韜媽的青醬海鮮麵,


據說AD的青醬是很很有名的,所以這一次本來已經決定要點青醬,


結果看到紅醬又動搖,不知該如何選擇,


善良的韜媽就選了這道,讓我可以兩種都嘗到,


這個青醬果然是不同凡響,與奶油調和過後更香醇,加上海鮮的甜味,調合成美味的醬汁,


彈牙的義大利麵裹上醬汁,無敵讚!


下次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吃青醬!(剛剛還說要吃奶油蔬菜的勒!)


來囉!我的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本來要點青醬的我之所以改變心意,


是因為服務人員告訴我他們家紅醬也很特別,


是新鮮蕃茄做的,不是罐頭蕃茄糊,而且有一點微微的辣,


我對「有一點酸,有一點辣」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送進口中,這是個重口味,過癮!


牛肉和蕃茄真的超搭啦!


猜猜這杯是什麼?你一定會猜冰咖啡吧!


錯!


這杯是仙草蜜!很特別吧!


酷暑中來背仙草蜜多清涼啊!喝完了好想大喊:「我要續杯!」



韜媽每次必點的熱咖啡,


我其實是個「不能吃苦」的傢伙,所以黑咖啡不是我愛的,


據韜媽的評語是「普通」,



維尼阿姨的熱紅茶,立頓的茶包,就是立頓的味道囉!


 


感謝貴婦團的合作,白醬、紅醬、青醬、清炒全員到齊,


問我最愛哪一種,還真是難以選擇,


只是,為了吃麵包,我應該很難吃到100元商業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