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就讓我偷懶的用這張名片代替文字吧!

這家餐廳開一段時間了,一直想去吃,

剛好有聚餐在這兒辦,好開心,一定要參加!

從進門開始,整個的布置都很東方,

餐具布置


牆上這件清朝官服的畫,很富貴ㄋㄟ!

有沒有粉華麗?

吃美食也要配美酒,

雖然我不喝酒,不過聞聞酒香,也很陶醉呢!




第一道,拼盤,

拼盤之生魚片,新鮮又大塊

拼盤之醉雞,

香味十足,還在中間放了些枸杞子增色,

有創意!

拼盤之螺肉,

應該是罐頭的,沒什麼特別的,

另外還有鮑片和黑豆,應該也是罐頭食品,

沙鍋雞湯,

這鍋湯真的是棒透了!

湯頭充滿了雞的精華風味,加上白菜的甜味,

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服務生還很細心的幫我們分雞肉、盛裝到小碗!

這盤顏色很鮮豔的,忘了叫什麼名字,

總之,就是甜椒、大芹菜跟花枝、小扇貝快炒的,

清爽又漂亮的一道菜。

燒烤豬肋排,

看到一整根的豬肋排,就忍不住冒口水!

我真的粉喜歡吃豬肋排,

特別的是,這一份豬肋排並沒有很多的醬料,

反而更能吃出材料原本的味道,

搭配的紅、黃、綠甜椒,好甜啊!

這是道講求食材原味的菜,我連嗑了兩根!

鮮蝦粉絲煲,

這道算是普通吧!

我比較喜歡雲泰坊的草蝦粉絲煲耶!

清蒸鱸魚,這個應該算是桌菜的標準菜色,

雖然吃過N遍了,不過鮮魚配蔥油,

怎麼吃也不厭倦!

燴烏參,

奇怪的是,烏參的顏色好黑,而且寬度還很一致,

具有經驗的同事說,可能是假的,

如果真的用假的冒充,那就太糟囉!

山藥排骨湯,清清淡淡的,看起來就很健康哩!

除了山藥外,排骨燉得軟軟的,入口就散開了,

我像個沒牙齒的老奶奶,總喜歡吃軟綿綿的東西,

另外,那個薄片像中藥材的東西到底是啥米啊!

安蘭居的甜湯裡也有這個東西耶!

燒賣,哇~~~拍糊了啦!



雖然是簡單的點心,不過包著蝦子,蠻好吃的呢!

奶黃包,也是點心。





撥開一看,黃澄澄的餡料真迷人,

害人胖胖的罪惡啦~~~


 

餐後水果,西瓜,

就一種水果,好像單調了些,

冰淇淋來囉!

仔細一看,是桂圓冰淇淋耶!

雖然不是有名的店做的,不過還真是好吃呢!

我又連嗑了兩盒!

 

以5000元的桌菜來看,算得上不錯囉!

看過他們的點菜菜單,價格也不算太貴,

以後家庭聚餐又多了個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