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再跟阿週說:「生日快樂!」


新年對我來說,是有特別意義的,除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外,


民國92年的元旦那天,我們的小家庭增添了阿週,


生阿週的過程,一點印象都沒有,


因為是從頭到尾呼呼大睡的剖腹產(符合我的STYLE),


但是從他離開我的肚子開始至今,


這個小麻煩就成了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滿五歲囉!


這個最近超級多話的蘿蔔頭,


對於他一覺醒來就會晉升為五歲,興奮得不得了!


31號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他不斷問:「媽媽,我已經五歲了嗎?」


我跟他解釋,要等到11日才算,


他還很擔心的說:「怎麼辦,可是我今天跟同學說我五歲了ㄟ!」


可愛的傻小子!


你要許什麼生日願望呢?


一定又是要買玩具吧!


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平安,多吃一點,多睡一點,


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