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庸置疑的,每次回高雄就是增肥之行,
不誇張,每次都要來個1~2公斤,2天之內喔!
只要一回高雄,就開始忘了減肥和體重,開始滿腦子都是食物。

漢神巨蛋這一帶從捷運通車後就變得很熱鬧,
這次我終於去了傳說中的漢神巨蛋!
停車場超級大!沒有記一下停車的位置會迷路吧!
一般百貨公司或賣場不是停車場在地下室,樓上才是販售區嗎?
NO~NO~NO~這兒可是從停車場邊的入口走進去就是日用品區和美食街了,
可以想像空間有多大嗎?

DSC07540.JPG 

而且有趣的是,幾乎每一層樓都有吃東西的地方!
不管逛到幾樓,隨時可以停下來用餐或喝杯飲料,很棒的設計。
這回我們選了四樓的樂樂庵。
這不是第一次光顧樂樂庵,我和老公去過民享街的樂樂庵合掌,
不過傳聞中的樂樂庵烏龍麵倒是還沒試過。

 

DSC07541.JPG 

  門口的這一面門簾,就很有日本味道

 

DSC07529.JPG 

套餐的日式炸雞,雞腿肉炸的,很嫩,

 DSC07531.JPG

蛤蜊土雞鍋烏龍麵,沒記錯的話要價320(還是340元?)不便宜,
用砂鍋盛裝,上桌的時候,湯還在鍋裡滾著,
吹了又吹,嘗一口湯,
厚厚厚~~~實在是好甜美的湯頭,
土雞肉和蛤蜊搭配得真好!下次我也要這樣煮雞湯。

接下來嚐嚐麵條,
嗯,Q勁十足,而且麵條很滑順,
因為麵條有咬勁,所以嚼著嚼著,可以吃到麵條的香氣。

DSC07532.JPG

無糖烏龍茶,點套餐附的
因為我們打算把附餐合起來當阿週的正餐,所以才點套餐,
其實我覺得單點就足夠了,店家有附麥茶,
不喜歡喝加糖飲料的人喝賣茶會很舒服的。

 

DSC07533.JPG 

來啦!我們點套餐就是為了這個飯,
全名我忘了,從材料可以窺知一、二吧!反正就是有海菜和蛤蜊的炊飯,
但是香氣沒有預料中的強烈,加上海菜的特殊氣味阿週不愛,
所以最後幾乎全進了老爺肚子裡。

 

DSC07534.JPG 

和風生菜沙拉,套句阿週最近喜歡裝酷講的:普通啦!

 

DSC07537.JPG 

明太子烏龍麵,這道我和老爺都大力推薦!
雖然等了很久很久才上桌,但是,值得啊!
我忘了在哪兒也吃過明太子義大利麵,但是明太子味道就不是很明顯,
而這份明太子烏龍麵的香氣,超級濃郁!
一整個鹹香和微辣,強烈襲擊味覺和嗅覺,
老爺才誇張咧!離開巨蛋幾個小時候,還跟我說嘴巴裡有明太子香味!

麵條又比土雞鍋更Q!幾乎是一條一條在吃!

 

DSC07538.JPG

再靠近一點看,麵條上裹著的小紅點都是明太子!
喜歡明太子的烏龍麵迷不能錯過喔!

 

漢神巨蛋裡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比夢時代優!
而且我驚訝的發現,有小義大利耶!就是台中的這個小義大利!
還裝潢得跟市政店很像喔!

下次回高雄,下下次回高雄,下下下次回高雄.................
我都要去漢神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