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超級韓劇迷,


邊看韓劇邊打毛線是我每日必做功課,


看著韓劇裡的男女主角用長長的湯匙、扁扁的筷子吃烤肉、拌飯,


都忍不住要流下口水,


因此六年前,大業路出現了這家「奇化加韓國流行小吃」,


我馬上就被擄獲了!


從此之後,我漸漸愛上了韓式口味。



兩年前,大業路的店遷到現在大墩11街的新址,


三角窗的店面看起來更氣派、明亮,


生意也更好了!



桌上一定會有一壺麥茶,


夏天是涼的,冬天是溫熱的。



韓式泡菜,40元。




涼拌小黃瓜,40元。



涼拌海帶芽,40元。


海鮮煎餅,120元。


這道是少爺的最愛,旁邊的沾醬不辣,


煎餅料多,剛上桌的時候脆脆的很好吃,


我曾經想自己做做看,


就是做不出中間濕潤,外層香脆的口感。




牛肉豆腐鍋,附白飯,160元。


其實我比較喜歡泡菜豆腐鍋,


因為少爺不敢吃辣才沒加泡菜,


敢吃辣的話一定要加泡菜才有韓國味!




石鍋拌飯及沾醬,170元。


熱熱的石鍋一上桌要加入醬料及一點湯,快速攪拌,


鍋底所產生的鍋巴最好吃咯!


石鍋上桌時我還在門外苦尋停車位,


老爺就請服務生先幫我拌勻,


沒有自己動手,少了點樂趣!


 


現在奇化加好像正在推兩人份的烤肉套餐,500元,


就有兩人份的烤肉、白飯、小菜,更划算呢!


如果想吃食鍋拌飯或泡菜鍋,


午餐有成套的定食,也比較划算喔!


奇化加韓式流行小吃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597號   04-2380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