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8之2號
電話:04-23206000
官方網站:
http://jp-waffle.intaichung.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這家是愛吃鬼同事介紹,新開在公益路和忠明南路口的店,
名字很特別,叫「一期一會」,
賣的東西也特別,是「神戶鬆餅大福」,
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去瞧瞧吧!



招牌看起來很貴氣,不過也不太顯眼,
如果不是愛吃鬼同事帶路, 我應該不會發現吧!




既然是「神戶」鬆餅大福,想當然爾,就是日本來的,
馬上把這東西跟前一陣子大熱門的星野銅鑼燒聯想在一起!


店的裝潢就很日式風格,
那個櫃臺,看起來是不是跟星野有一點像?
整篇都會一直拿這兩間店來比較的啦!



櫃臺櫥窗擺了各種口味的鬆餅大福模型,
我是個意志不堅的人,最容易被廣告、模型影響了,
雖然小小的一個要35元,而且完全沒有任何折扣,
我還是一口氣買了六個,
因為..............阿週會喜歡吃嘛!
(藉口,其實是自己想吃!)



紙袋外觀



紫色的包裝盒,看起來很貴氣啊!



從店裡到包裝,處處可見的logo



盒子內部貼著的冰塊,很貼心的設計



鬆餅亮相了,
跟星野銅鑼燒比起來,
尺寸真的是很小啊~~~~



我選了六個都是不同口味的,
鬆餅大福以冷凍方式保存,
所以要吃以前要先退冰五分鐘,但也不能退冰太久,
才能保有冰淇淋的口感,



純巧克力口味,比較接近黑巧克力,
不會過甜,還保有一點點的苦味和巧克力香,



焦糖口味,沒有想像中的甜,
反而帶有淡淡的酒味,很特別,



白巧克力,阿週吃的,我猜這應該比較甜吧!
吃得粉開心哩!



覆盆子口味,也是阿週吃的,粉紅得好漂亮啊!



巧克力+卡士達,也進了阿週肚子,



抹茶紅豆,老爺終於搶到一個,
沒有特別評論,


來說說總評吧!
口味很多元,也蠻好吃的,但是,35元,實在太貴了點,
據說是日本的技術,我吃不太出來啦!
冷凍過再退冰的鬆餅,也沒有現烤的那樣外酥內軟,
如果尺寸有兩倍大,或許還可以接受,
不過小小的一個,三口就吃完,又沒有特別的驚豔,要35元,
真的,真的,太貴了!!
物價飛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