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高雄,外出散步吃吃小館多麼愜意。


高雄的民享街應該可以算是新崛江商圈,


不過沒有新崛江的熱鬧、擁擠,


反而有著鬧中取靜的慵懶氣息,


本來想去新開張的佐佐義,


可是看到排隊中的人龍,馬上放棄,


我是超級討厭排隊的啦!


佐佐義對面的這家金˙卡蓮西亞也是人氣名店,


前幾次來都客滿,


今天剛好空空,


真是天助我也!




店面是狹長的,很深,


這讓我想起正被高雄捷運摧殘的鳳山的家,


也是像這樣又深又狹長,窄窄的店面,


如果捷運真能安全通車,


也租給人家開一間這樣小而美的好店吧!




裝在馬克杯裡的玉米濃湯,


本來聽到是玉米濃湯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喝了以後頗驚喜ㄋㄟ!


因為我不喜歡太「黏稠」的濃湯,


這一杯湯味道濃香,但是不會稠稠的,


料也很豐富,除了玉米粒外,


還有香菇丁、西洋芹、蔬菜,


而且熱得燙口,好舒服喔!真想續杯!


小可頌,這個我就不愛了。


烤得不夠熱,所以顯不出酥脆,反而有些硬,


如果是熱熱鬆軟的大蒜法國麵包就好咯!





這是我點的雞排義大利麵,240元。


是整個雞腿排炸過後加上白醬、文蛤、蔬菜等做成的,


因為有文蛤,所以奶油醬多了鮮味,


麵條軟硬適中,色彩也很豐富!




老爺的泰式海鮮酸辣義大利麵,220元。


其實不太辣,有一點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鯛魚、墨魚、蝦子、蔬菜等,料也很豐富。



老爺的餐後飲料,紅茶。


很有古早味,


就是紅茶裡有一種淡淡咖啡香,


我特別喜歡這種味道。




我的現打果汁,


今天的是鳳梨優酪乳,好好喝哦!


我一口氣就吸光光!


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杯呀!


 


金˙卡蓮西亞可不是義大利麵專賣店喔!,


他們的餐點種類非常多,


也有飯類簡餐和砂鍋,


店裡簡約的裝潢,加上舒適的爵士樂,靜靜的,


讓人想一去再去耶!


金‧卡蓮西亞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0號    07-2822765


參閱:嘛琪的「金。卡蓮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