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小蝸牛,我至少吃過5次了吧!


可是每次去不是臨時起意,


就是忘了帶相機,


這次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我超愛的義大利麵!



 



 



一從中港路轉進華美街,


就會看到這個醒目的綠底招牌,


「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相信!相信!我真的相信!



 


一進門,就看到門口的大桌子上擺了相關店家的名片,


K2冰淇淋、J-Ping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不管是冰淇淋或餐點,都很「義式」,




 



裝潢簡單明亮,


現在看了照片才發現,


好多黑色鐵柱喔!以前都沒注意到耶!



 



 


 



臨路是一整排的落地窗,


很悠閒的感覺,


我一個人來,就選了窗邊的座位,


在窗邊看書吃義大利麵,很有氣質吧~~~


 



點麵加5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還蠻划算的!



 


蕃茄蔬菜湯,


說到這湯,忍不住要嘆口氣,


蔬菜湯也是相濃好喝啦!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他們的南瓜濃湯,


除了南瓜甜味外,還有特殊的香料味,


但是我這兩次去竟然都遇到蔬菜湯!


跟服務生小小抱怨的時候,


服務生告訴我:「我們已經很久沒出蔬菜湯了啊!」


啥米?上一次出蔬菜湯就是上次我來的時候!


我還是比較想喝南瓜湯啦!




 



拖鞋麵包,外層脆,內曾有嚼勁,


沾醬有兩種,左邊是橄欖油,右邊是海鮮醬,


純橄欖油的味道好香喔!什麼調味都不必!


 




檸檬紅茶,實在不怎麼樣,


應該是雀巢檸檬茶之類的,


來杯香醇的冰紅茶會好些吧!






我的墨魚麵來囉!


正確的說,應該是「墨魚汁麪」,


用的是白麵條與墨魚汁一起拌炒,


墨魚汁鹹鹹的,有「海洋的味道」喔!


微微的辣味,不會噴火,倒很促進食慾!






一盤烏漆嘛黑的麵,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料,


其實墨魚很多,


墨魚的咬勁配上彈牙的麵條,


讚!讚!讚!



 


偷偷告訴你,除了菜單上看到的外,還有一道「隱藏版」,


就是「鴨胸麵」,


正確名稱我忘了啦!


除了白醬以外還加入一點醋,


所以一點都不膩,很好吃!


絕對是其他地方沒吃過的喔!



 


 




小蝸牛廚房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